名师授课、直播收看,“名师云课堂”与你相约周六时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时间:2022-11-28 10:31:30    「我要投稿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学习……”11月26日晚7时,一场数学直播课在江山传媒集团演播厅精彩开课,除演播厅里的8名学生外,还有许许多多守候在屏幕前的“小观众”。

  为进一步促进江山市教育共富的均衡发展,有效支持学校“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市教育局、江山传媒集团联合开办江山市“名师云课堂”纯公益性直播节目,特邀江山市级以上名师,于每周六19:00至20:00在“多娇江山”app上进行线上授课,课程内容覆盖小学全学科。师生、家长可点击app顶部导航栏“视频”进入“直播间”观看,也可以在课后进行回放。

image.png

  作为“名师云课堂”的首期节目,主讲人周小燕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面积公式的大探秘》课,以一道计算题引导学生发散思维,再以梯形面积公式串联起其他几类平面图形的面积公式,过程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演播厅内,同学们积极举手、争相发言;守候在屏幕前的同学们也拿起纸和笔,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记下知识点。

  名师来授课,云端亦精彩。“名师云课堂”首期就引起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注,累计访问数超4000人,点赞10万余次。接下来,“名师云课堂”还将推出更多精品课程,与孩子们共度周六美好时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