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调研入驻国有平台科创和数字经济项目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11-27 17:53:01    「我要投稿

image.png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调研入驻国有平台科创和数字经济项目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绩效导向,加快促进孵化器提质增效,吸引培育更多科创企业,努力打造科创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市领导朱永平、毛香水、毛水芳等分别参加。

image.png

  徐明峰一行先后前往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市科创园、市科技孵化中心、数字消防创新大厦等地,现场调研入驻国有平台科创和数字经济项目工作。每到一处,徐明峰都详细了解平台运营管理、企业入驻、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等情况,鼓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引领,深耕细分领域,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随后,徐明峰主持召开调研入驻国有平台科创和数字经济项目工作会议,听取国有平台管理运营及项目决策咨询制度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建好用好创新孵化载体,建立健全孵化培育机制,加大服务企业、产业培育力度,搭建为企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优质企业聚集地。

image.png

  徐明峰强调,要立足定位抓建设,根据城市功能定位和我市现有资源,完善平台建设、优化功能布局,做大做精做强园区项目,推动更多孵化成果在江落地转化。要完善机制抓管理,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优化从政策制定、决策准入到日常管理的“全链条”政策支持,严把准入和退出机制度,充分激发入驻企业活力。要精选优化抓招商,不断招引、培育优质项目,提高“亩均效益”,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强化土地、人才、金融等要素保障,助推全市经济提质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