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督查省际和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10-10 21:10:14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督查推进省际和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件大事”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起高标准堤坝,加强全流程管控,牢牢守住江山防疫“大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佳华等参加。

  公路交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朱素芳首先前往廿八都省际疫情防控卡口,仔细观察车辆通行过程,详细了解日均车流量、各项防控措施和服务举措落实情况。朱素芳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把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性风险。要持续提升防控水平,加强人员配置,完善应急预案,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确保管得住、管得好。在G3高速江山出口,朱素芳认真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人员配置、查验登记、值班备勤等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工作流程,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细心耐心高效提供各种暖心服务,做到快停车、快检测、快通行,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满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督查中,朱素芳指出,保障公路有序畅通,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她强调,要注重改进工作方法,重点抓好“点长”队伍培训指导,根据上级要求,动态调整防控策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大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力度,做细做好针对天气冷暖变化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能够以最佳状态投入防疫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