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山市连续两个季度荣获衢州市争先创优“流动红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摄影:黄紫依     时间:2022-07-21 19:48:14    「我要投稿


image.png

7月21日下午

衢州市乡镇书记交流会上公布了

二季度争先创优“流动红旗”评价结果

江山市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再夺流动红旗

       今年以来,江山市始终围绕“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发展定位,紧盯“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攻坚要求,锚定“保一拼一”的奋斗目标,一个步调、一个声音,上下同欲、奋勇争先,确保以江山之“进”为全省“两个先行”和衢州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特别是二季度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4.25”疫情和“6.20”特大暴雨等多重影响,全力以赴抓项目、优服务、促发展,以超常规举措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招引、商品房销售、建筑业省内产值等多项重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列衢州各县(市、区)第一,涉及“争先创优”的30项评价指标(含二级指标)中,有13项指标排名前二、8项指标排名前三,充分展现了我市经济发展的韧性和潜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