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调研封门溪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7-07 10:30:30    「我要投稿


image.png

  7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调研封门溪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坚持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增强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压实责任链条,加快推进封门溪改造提升工作。市委常委、贺村镇党委书记郑水根,副市长王永华参加。

  徐明峰一行先后前往铁路桥下、封门桥、店坝头水库等地,现场勘察封门溪流域和店坝头水库情况。徐明峰边走边听边看,并同设计人员深入讨论,梳理关键环节,研究铁路桥下和封门桥两个分流点的可行性、合理性,协调解决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徐明峰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封门溪改造提升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封门溪改造方案,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徐明峰说,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封门溪改造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实前期,深化优化方案设计,坚持封门溪上游扩容、下游畅通“两手抓”,加快形成各部门凝心聚力齐抓项目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水系管理,制定常态长效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组织推动,努力开创城市水系建设管理新局面。要加强应急演练,聚焦薄弱环节、重点流域、重点部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和应对措施,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防汛救灾能力水平。要确保防汛物料、装备、物资保障充足,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在实战中的应变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第1号令和第2号令,并针对梅汛期防御暴露出的问题,要求防指相关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全面开展一次拉网式、地毯式风险隐患集中大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