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2022年首期“亲清茶叙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毛梦瑶 陈恺文     时间:2022-07-06 11:38:14    「我要投稿


  image.png

  一杯清茶,共叙发展。7月5日晚,我市召开2022年首期“亲清茶叙会”。市委书记朱素芳与6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政策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振信心、谋划发展。市领导朱永平、毛香水参加。

  “企业发展有什么实际问题,对江山经济发展有什么建议,需要政府什么样的支持,请尽管提,我们希望能听到企业最真实的声音。”面对并不陌生的各位企业家,朱素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轻松的开场白,也让在场的企业家们放下了心理负担,纷纷打开了话匣子。会上,大家立足自身实际,着眼全市发展,踊跃发言、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点燃了会议的热烈氛围。

  “装备制造企业要上市其实特别难,但在全市浓厚的工业发展氛围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我们的信心和决心都更足了。”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率先发言,分享了企业在筹备上市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和收获的经验。江山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忠辉、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风、浙江王牌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利明、浙江逸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伟成、海外海集团总经理助理钱卫星等企业家代表也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发展实际,就企业上市、招才引智、工业园区配套、技术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3个多小时的茶叙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朱素芳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互动,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且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都一一作出了回应和现场交办。

  “越是寒风凛冽,越说明春天即将到来。经济形势越是严峻,越需要迎难而上,发挥我们江山企业家敢闯敢拼的精神。”朱素芳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江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不断适应变局、探索新局、服务大局,始终做到政企同心同向,合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的“护航者”,聚焦重点、精准破题、担当作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要认真研究,逐条解决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到一周内回复,形成落实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