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零容忍!江山交警开展“守护一号”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杨明     时间:2022-06-16 10:16:44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守护一号”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防控暨“守护斑马线”统一行动,为群众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当晚7时,根据市区实际和酒醉驾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规律,交警大队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依法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嫌疑人员采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坚决做到酒驾“零容忍”,切实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当晚9时许,执勤民警查到疑似酒驾人员何某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市交警大队将对何某某的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以下的罚款处罚,并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这次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打造江城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遵守交通秩序,杜绝酒醉驾行为,维护社会的安全有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城区中队长姜云林说。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获酒驾26起,其中醉驾6起。现场查处不礼让斑马线75起、斑马线前超速75起,超限超载超员27起,工程运输车违法49起,涉牌涉证违法46起,电动自行车违法319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