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江山迎来今年首个千人旅游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亚峰 陈荣贤     时间:2022-06-16 10:16:44    「我要投稿


  6月14日,在江山市文旅局积极推动下,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与余姚市宁波舜通集团达成友好合作,签订《宁波舜通集团职工疗休养委托协议》,明确于6月20日至9月27日引进17批,共计1600余人来江疗养。6月20日,第一批游客将前来江山,度过2晚。

  自2020年以来,受国内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旅游经济发展遭遇“寒冬”。江山市积极构建“1+N”政策体系,用“真金白银”为旅游业纾困解难,制定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江山市加快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一系列政策,主动应对疫情影响。同时,文旅部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开展“组团联企”活动,建立“一周一联络、半月一会商、一月一汇报、一季一分析”日常服务协调机制,驻企服务员每周跑企一次,开展相关服务,为企业讲解政府最新的政策,及时掌握企业对政府部门服务的建议。引导组建旅行社协会,协调解决市场主体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市内旅游企业与全省各大企业开展疗休养合作,不断为我市旅游业发展注入信心与活力。

  “这两年,疫情对旅行社可持续发展冲击很大,我市各大旅行社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提振信心。我相信这批千人团是我市旅游业回暖复苏的开始,也希望通过我们高品质的服务吸引更多游客来江山旅游。”八方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荣贞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