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调研纪组宣统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6-07 23:43:12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607223428.png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调研纪组宣统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当龙头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领导温胜浩、杨君、程佳华、毛香水等参加。

朱素芳前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实地走访了气象局、智慧监督分析研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山海会寺,调研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大数据监督、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宗教场所规划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朱素芳主持召开汇报会。在听取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相关工作汇报后,朱素芳充分肯定了纪组宣统系统讲政治、顾大局,管党治党有实效,保障发展有作为,特色工作有亮点,有力助推了江山各项工作全面向前进位。她指出,纪组宣统系统作为核心部门、表率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服务党委决策作为根本任务,向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为经济发展大局聚力,把党委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

朱素芳强调,市纪委监委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加强过程性监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市委组织部要体现鲜明的用人导向,着力把德才兼备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着力打造“两勤” “两专”兼备的干部队伍;注重在重大任务、重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积极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市委宣传部要强化思想引领,传递江山正能量、唱响江山好声音,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深挖文化内涵,做好提炼总结,持续擦亮文化特色品牌,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提供精神动力。市委统战部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乡贤作用,在带动乡贤回江投资创业上更进一步,为当龙头、争上游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