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带队督查国省道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孙尔春 陈恺文     时间:2022-05-02 18:46:33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502174508.png

  5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督查国省道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国省道沿线部分饭店、旅馆等经营店铺进行了检查。她强调,“4·25”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防控工作顺利实现转段,面上总体形势持续向好。当前,疫情防控只是取得阶段性成果,特别随着“五一”假期人流车流物流日益增多,“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从快从细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每天由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货车多不多?来江的货车司机要经过哪些流程?”在黄衢南高速江山出口,朱素芳详细询问卡点防控流程、交通查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她说,各卡点要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车,从快从细、高效闭环抓实扫码测温、货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规范疫情期间货车管理,进一步堵漏洞、防风险,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链条。

微信图片_20220502174203.jpg

  朱素芳高度重视省际疫情防控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凤林镇苗青头卡点,朱素芳实地查看了外省来江货车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卡点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各项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坚决堵塞“外防输入”的风险点。属地乡镇要做好一线防控人员的后勤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来到位于淤八线江山与玉山交界处的卡点,朱素芳认真听取卡点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落实货运司机和用货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流程、严格闭环,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方案,确保货物落地“点对点”,务求科学精准高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疏导有效分流,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提高查验排查效率,努力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优的防控效果。要做好货车司机管理及服务工作,对存在涉疫违法行为的相关人员,加大查处曝光力度。要千方百计消灭盲区、死角,严格抓好沿国道、省道经营店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