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衢州市“两会”精神以及衢州市委书记高屹来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4-30 22:22:46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衢州市“两会”精神以及衢州市委书记高屹来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会议视频连线了各乡镇(街道),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衢州市“两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衢州全力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美好蓝图,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衢州市“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衢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衢州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与江山实际有机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自“4·25”疫情发生以来,在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县两级联合作战体系的有力运转下,在衢州市级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援下,江山各条战线齐心协力、全番上阵,不怕困难、不分昼夜,执行力越来越强,协同力越来越好,工作推进平稳有序,防疫形势总体向好。在衢州市“两会”刚刚结束、“4·25”疫情平稳“转段”的关键节点,衢州市委书记高屹带队来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者,充分体现了衢州市委市政府对江山的关心关怀和强有力支持。我们要充分学习领会,真正将这份关怀和支持转化为加快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肯定全市党员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辛苦付出,进一步增强和凝聚干部队伍上下一体、众志成城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总体向好,但还有一些工作存在不足,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短板漏洞,不断提升防范控制疫情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打一仗进一步。要充分把握当前疫情“转段”后的打法和重点,适时调整“三区”范围,尽快恢复百姓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居家隔离规范管理,在落实硬管控的基础上,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加强社会面管控,紧盯医院、学校、敬老院、卡口以及国道省道沿线等重点场所,深入排查风险点、放大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三区的生产生活和物资保障,主动回应好群众的生产和物资需求;坚持防疫、发展两手抓,提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两手抓、两战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