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时间:2023-03-28 10:34:49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上午,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暨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广播体操比赛是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共有来自37支代表队的62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系统组和乡镇组依次进行,选手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期间,裁判从进退场、服装、体操完成质量、参赛人数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我是江山教育团代表队的,我们团队得知要参加这个比赛后,一星期抽三个晚上集中训练,每个人训练都十分刻苦,今天的发挥我们十分满意。”选手魏婷婷说。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国资、税务等9支代表队获得系统组一等奖,张村、长台、四都等8支代表队获得乡镇组一等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