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组来江调研河湖治理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伍宣萤 徐亿忠     时间:2022-11-03 10:08:44    「我要投稿

  10月31日上午,省水利厅调研组来江,调研我市河湖长制、中小河流治理、幸福河湖建设以及河湖水域空间监管等工作。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发动各级河长巡河,牵头组织河湖划界成果复核,有效推动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各级河湖长共计巡河1.2万次,发现并整治碍洪、“四乱”等问题35处,实现“四乱”问题动态清零。同时,持续推进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完成2条美丽河湖、2个水美乡镇建设工作,聚焦“大干项目、大干民生”,增强系统治理观念,全力打造全域幸福河湖。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大夫第绿道、贺村公园等节点项目,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调研组指出,要扎实落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把河湖治理保护工作放到现代化先行大格局中、摆到共同富裕大场景下去考虑去谋划,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优双赢。要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河湖,把河湖打造成生态文明的基石、经济发展的血脉、美好生活的根源、历史文化的载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