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肇事逃逸,亲友包庇,双双刑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小俏     时间:2022-11-01 11:31:18    「我要投稿

  面对亲人违法犯罪,家属不是选择报警救人,而是帮助其躲避警方的追查,近日,一对叔侄分别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窝藏包庇罪,被江山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0月17日21时49分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清湖街道和睦村山根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肇事者已弃车逃逸。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查工作。

  经查,肇事的是一辆面包车,而车主已经弃车逃走。为快速破案,交警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了逃逸事故侦破小组,全面展开侦查工作,迅速锁定了肇事嫌疑人咸某宗(安徽籍男子)。办案人员一夜未眠,分头前往肇事驾驶人家里及公司了解情况,并送达传唤证。

  在办案民警强大攻势下,肇事嫌疑人咸某宗于次日早上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民警立即对咸某宗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0毫克/100毫升。咸某宗告诉民警,他前一日和朋友一起吃晚饭时喝了点啤酒。当晚21时24分许,他独自驾驶面包车行至清湖街道和睦村一路口时,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因喝了酒害怕承担法律责任,他就联系了叔叔咸某山,慌慌张张说明了情况。随后,咸某山开车赶到现场,带着咸某宗逃离了现场。经医院抢救,伤者王某某于当日死亡。

  交警询问后,肇事驾驶员咸某宗对自己喝酒撞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咸某山也因包庇侄子被城南派出所立案侦查。目前,市公安局依法对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的咸某宗、因涉嫌窝藏包庇罪的咸某山进行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