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0-31 11:16:35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典型引路,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道德典型选树紧密结合,积极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浙江有礼·文润江山”县域文明实践品牌提供强大道德支撑。截至目前,我市入选“中国好人”7例,省道德模范1例,“诚信浙江人”1例,浙江好人31例,衢州有礼之星(衢州好人)97例,衢州市道德模范暨最美衢州人24例。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最美人物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会议指出,要见贤思齐,践行敬业爱业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要以榜样引领,掀起模范学习热潮。相关单位要优先承担起榜样典型的传播者责任,发挥正能量引导作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树起学习标杆,形成学习先进、崇尚模范、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要递优树典,凸显模范凤采品质。把学习道德模范与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浙江有礼·文润江山”县域文明实践品牌打造等活动结合起来,在巩固、深化、拓展和延伸群众性道德实践上下功夫,努力交出江山文明有礼的高分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