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06-13 22:41:14    「我要投稿

  6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审议《江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衢州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俞耀根、钱伟、朱永平、詹虎山、汪晓勤、王永华、徐骏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严格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面落实部门、属地、企业三方责任,筑牢安全底线。要举一反三、加强防范,深刻吸取杭州临平冰雪大世界火灾事故教训,开展有针对性的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把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从严从狠,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线索的摸排和移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严肃惩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预测、全力应对,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衢州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政策牵头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实时了解各条线上细化政策的制定情况,及时出台符合江山实际的落地政策。要全力宣传《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相关政策文件,确保辖区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及时准确掌握辖区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基本情况及经营现状,重点推进解决一批“四上”企业在资金周转、疫情防控、人才用工、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