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炳泉在督查推进创文工作时强调:紧盯问题抓整改 精益求精抓细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5-24 11:31:42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带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紧盯细节、逐项整改,不断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城市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杨君、王永华参加。

  胡炳泉带队先后前往高铁江山站、国际花城小区、站前里小区、云宾菜市场、解放南路与南市街路口周边等地,实地检查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不文明施工、乱搭乱建和占道经营等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胡炳泉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鼓足士气、补齐短板,再接再厉、全力提升,不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将工作扎实精准抓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胡炳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盯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强化工作举措,对“脏乱差”、不文明施工等问题立即研究对策,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完善功能配套,优化内部管理,确保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完善体制机制,把更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确保已经解决的问题不反弹,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入户宣传等活动,规范市民行为,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人人监督创文、人人共享创文成果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