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5 11:24:24    「我要投稿

  因业务发展需要,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公开向全市招聘劳务人员3名,录用后将在江山市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客服岗位1人、巡线岗位1人、运行维修岗位1人。

  (二)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和不良行为记录;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

  (三)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总分100分),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3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江山市南三街5号3楼303办公室。

  (3)咨询电话:0570-4020402。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公开招聘劳务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粘贴一寸免冠近照1张,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学历证书、三轮摩托车驾驶证(运行维修岗位)、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

  2.网络报名

  (1)2024年3月15日至3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

  (2)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以“劳务人员招聘报名+姓名+岗位”的方式命名)发到指定邮箱2291532088@qq.com。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或录用资格。

  (三)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分数未达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考察

  按照拟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及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负责。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体检。若出现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执行,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公示、聘用

  拟录用人员公示时间为3天,经公示未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则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确定是否正式聘用。

  附件:1.劳务人员岗位要求

     2.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表

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