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21 14:53:49    「我要投稿

   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实习生3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3名。

  (二)基本要求:年满18周岁,江山市户籍,大专及以上院校的在校学生;思想品质素质好,保密意识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细心严谨,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强,有较强团队意识。

  (三)专业要求:不限。

  (四)工作职责:熟练操作现代化办公软件,完成公司安排的相关工作。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用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招聘分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环节、体检、offer发放、定岗实习等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江山市南三街5号三楼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570-4033398。

  (3)报名所需材料:

  填写《公开招聘实习生报名表》及个人简历(详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

  2.网络报名

  (1)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将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用压缩包的形式(以“市保安公司实习生报名+姓名”的方式命名)发到指定邮箱:837638867@qq.com。


 江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