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9 09:11:46    「我要投稿

 江山市慈善总会是全市联合性、枢纽性、专业性相统一的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成立于2003年12月。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招考岗位及报考条件

  招考岗位:江山市慈善总会办公室文秘岗位1人

报考条件

  1.专业条件: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秘书 学、 新闻与传播、法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提供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

  3.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4.履历条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起草综合性文稿经验,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快捷;  

  5.品行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胜任岗位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招考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江山市慈善总会组织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月24日止。

  报考途径:报考人员登录江山市慈善总会网站(http://www.jscszh.cn)或江山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下载《江山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将所需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scs333@163.com 。提供材料包括:

  (1)《江山市慈善总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本人签名并粘贴应聘人员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籍证明;

  (4)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2年以上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政务服务网上注册后查询打印)原件和从事相关工作经历的用人单位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用人单位工作经历证明;

  (6)相关职业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image.png

扫码二维码下载招聘通告

  咨询电话:徐小姐,0570-4028177 (工作日8:30-17:00时)。

(二)笔试

    根据网上报名表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合格后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测试,满分100分。笔试地点、时间另行确定。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地点、时间另行确定。

      面试结束后,3日内公布考试成绩。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1.录用通告结束后,与江山市慈善总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2.待遇参照江山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


江山市慈善总会

2024年2月9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