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5 16:00:05    「我要投稿

  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派驻至江山市峡英水利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程序,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1710489526144.png

  1.公示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3月19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向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在工作、作风等个人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3.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电话:0570-4033398

  受理地址:江山市虎山街道南三街5号

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