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林霄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3-01 18:35:59    「我要投稿

image.png

  3月1日下午,江山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书记朱素芳在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学风、学出正气新风、树立优良作风,在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江山样板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市领导徐明峰、程佳华等参加。

  朱素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既是从上到下一以贯之的规定动作,同时也是加快江山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绝对领导下”的现代化,是“牢牢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的现代化,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化,是“不断依靠自我革命引领”的现代化,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江山样板”。

  朱素芳强调,要围绕重振工业雄风,抓好平台提能升级,做好招大引强的文章,抓实科创人才培育,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要围绕重塑城乡风貌,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开展老旧小区拆建,做好城市能级提升、全域土地整治、“大搬快聚”、新时代富春山居图风貌样板区建设、共富工坊打造等工作。要围绕重现旅游辉煌,做大做强核心景区,做实留住人的文章,做深赛事旅游的文章,全面推动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以“干就干最好,拼就拼第一”的心气和状态,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江山样板,用高目标来倒逼自己,用执行力来锤炼自己,用担当实绩来证明自己,用团结来凝聚合力,用自律来守住底线。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他要求,要全面领会,学深悟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成,把培训作为深化认识、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推进工作的契机,往深里、往心里、往实里学。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 进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