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检查除险保安、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10-02 21:58:56    「我要投稿

  10月2日,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检查除险保安、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件大事”重要指示,进一步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市领导俞耀根、詹虎山等分别参加。

  朱素芳首先前往小商品市场,实地检查市场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范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她强调,小商品市场人流物流频繁,安全管理工作难度大,相关部门要将消防管理和安全经营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商户安全教育,提高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实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

  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朱素芳看望慰问值勤民警辅警,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强调,要加强视频监控,提高监控设施覆盖面,确保无盲区无死角;要强化数字赋能,注重监控数据归集,做到资源高效配置,持续提高城市道路交通治理能力。

  G3京台高速江山收费站车流不息,朱素芳来到这里,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卡点交通查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她强调,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做好核酸查验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链条。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朱素芳视频连线各乡镇(街道),就森林防火问题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她强调,思想要再深化,时刻绷紧思想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宣传要再加力,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运用新媒体、流动宣传车、“大喇叭”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禁止带火上山,坚持文明祭祀,全面消除森林火灾隐患。责任要再压实,充分发挥村社网格作用,切实加强重点区域巡逻巡查,确保无死角盲区。措施要再强化,进一步加大负面典型曝光力度,强化追责问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