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衢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7-20 22:57:55    「我要投稿

  7月20日晚,在衢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江山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市委常委俞耀根、钱伟、温胜浩、杨君、朱永平、高峰、毛香水、郑水根参加会议,市领导张志军、詹虎山、汪晓勤、钟旌、王子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衢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紧扣“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打造十个“桥头堡”的具体目标,非常振奋人心,具有非常鲜明的衢州辨识度,为江山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衢州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感受到抓工业抓出了衢州发展的强大自信,持续营造专心专注抓工业的良好氛围,全面重振工业雄风,加快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感受到抓争先创优抓出了干部的强大内生动力,切实增强“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不进则退、小进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进取心,层层传导压力、争先创优比劲,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深刻感受到衢州始终都锚定“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在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格局、胸怀和魄力,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推动发展的最大指引,一锤接着一锤敲,全力以赴把总书记殷殷嘱托都打造成为共同富裕的示范和典范。要深刻感受到衢州人文精神的总结提炼是对衢州全体干部群众精气神的一次极大提振,结合未来乡村建设,深入挖掘清漾毛氏、清湖船帮等文化,为江山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迅速抓好衢州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打造“三省边际中心县城”、争创“两个先行”示范窗口为目标,努力实现十个方面“先行领跑”,为衢州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和十个“桥头堡”提供江山支撑。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抓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苦干实干加巧干,全力稳住经济大盘、护航二十大、推进腾笼换鸟、探索“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努力以江山的示范先行为全省“两个先行”和衢州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江山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