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泉街西端至老48省道长塘垄路口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8-14 10:41:42    「我要投稿

    因西入城口改造工程建设需要,市区北泉街西端(礼贤路与北泉街交叉口)至老48省道丰足长塘垄路口段(铁路立交桥底)将进行封闭式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上述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市区北泉街西端(礼贤路与北泉街交叉口)至老48省道丰足长塘垄路口(铁路立交桥底)。

    二、限制交通措施时间:2012年8月15日至2012年10月15日。

    三、其他事项:在施工路段将修筑路宽为2米的便道,允许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

    届时,请驶经上述路段的其他所有机动车辆绕道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因道路施工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一二年八月十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