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江山工业十件大事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2-07 16:16:10    「我要投稿

  1.全市工业增加值首次突破100亿元;规上工业产值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实现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30%以上。

  2.全年工业项目投资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总投资40亿元的大唐江山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江变、双氧水两家公司荣获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3.首次评选产生12家工业龙头企业。三友、江变两家公司被评为省百家成长型中小企业。

  4.组织开展“为企服务月”活动,集中协调解决了一批涉企发展的“老大难”问题。

  5.作为全省42个产业集聚区之一的“江山木业加工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方案批准实施。

  6.红火集团吴水英摘得我省首届“魅力女浙商”称号,申达公司姜忆辉被评为“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红火集团王金火、金凯公司潘为民、科润公司王荣被评为省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7.我市8家企业跻身衢州市制造业30强,7家企业跻身衢州制造业纳税30强。申达公司、红火集团获衢州市政府质量奖。

  8.我市“十一五”时期单位GDP能耗下降30.5%,完成率居衢州各县(市)区首位。

  9.全市“一体两翼”工业平台体系更加坚实,新平整土地3490亩,为历年最大力度;完成基础设施投资5.33亿元,为历年最大投入。

  10.全市“跨越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形成了“主攻工业,跨越发展”的共识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氛围;问计于企业,欧派公司吴水根提出的“改进招商引资和工业投资项目考核机制”列为全市十大“金点子”之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