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献辞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21 08:44:49    「我要投稿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 陈锦标

  江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王良春

  玉兔放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来江投资创业、探亲访友的各界朋友,向驻江部队官兵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解放思想谋跨越,风劲潮涌万象新。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审时度势,及时部署开展了“跨越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突出“明确方向、完善思路、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四大重点,克难攻坚抓发展,凝心聚力谋跨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地方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1万元大关。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务实进取的结果,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外人士、群众团体、驻江部队、武警官兵以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新跨越。前不久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江山”的宏伟目标,描绘了江山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具体举措。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之路,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绿色发展为主调,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的建设为保证,以扩大有效投入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主导产业培育年、项目比学赶超年、工作绩效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为建设民富市强、和谐稳定、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幸福江山”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跨越发展任重道远,乘风破浪豪情万千。当前,江山正处于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既存在诸多的风险挑战,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坚信,只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充分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攻坚,建设“幸福江山”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江山的明天也将更加美好而幸福。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新春愉快!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