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山市首届“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1-09 10:32:09    「我要投稿
      根据《关于开展江山市首届“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由江山市教育局、江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山市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发起的江山市首届“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参考网络投票情况,经由评选小组评审,最终确定毛志仕、占仁燕、朱洪仙、李仙菊、张伟林、张春霞、张晓琴、周建霞、周爱兰、黄方军等10位同志为江山市首届“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121月9日至1月15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教育局基础教育科:4071614
 
                                          江山市教育局
                                   江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江山市新闻信息中心
                                        O一二年一月九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