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1-09 08:40:28    「我要投稿

  (2012年1月8日中共江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中共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中共江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认真履职,执纪为民,在维护党纪、廉政教育、预防腐败、查办案件、优化环境、保障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组织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以人为本、执纪为民的要求,以服务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构建完善惩防体系为核心,以推进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权力运行监督为重点,以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为保障,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江山”而努力奋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