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风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2-09 09:14:37    「我要投稿

  扬眉“兔”气群英会,前“兔”似锦新风貌。近日,我市各中小学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在别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中开启新学期新生活。

js2-9-3-2.jpg

  2月6日,城南小学开展“劳动迎新 大展宏‘兔’”劳动竞赛。学校精心设计了剥豆子、叠衣服、系鞋带、猜灯谜四项劳动竞赛供学生体验,用劳动开启新学期。(陈曼琪 摄)

js2-9-3-3.jpg

  ▲近日,文溪学校举办学生寒假“探究兔”的社会实践作业展览。学生利用寒假时间,以“剪窗花”和“手抄报”等形式,查阅、了解与兔有关的故事和传说,让春节过得更有意义。(祝新源 摄)

js2-9-3-1.jpg

  日前,四都幼儿园举办“‘橘’享课程 — —美食文化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美食制作、摊位布置、商品“售卖”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江山传统小吃的魅力,激发热爱家乡的情感。(张 蕾 摄)

js2-9-3-4.jpg

  近日,江滨幼儿园推出“闯年关、击春鼓、摘心愿”滨娃闹春开学季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好玩的游戏中,体验数学的有用和有趣,在趣味活动中开启新的求学之路。(柴海英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