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2-07 08:57:22    「我要投稿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开始。2月6日,在一个个灿烂的微笑、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中,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js2-7-3-1.jpg

  ▲开学第一天,长台小学的学生们带着新年心愿卡来到学校,将其挂在连廊上。心愿卡上书写的是学生们在新学期的小目标,更是对自己的新年期许。(钟灵燕 摄)

js2-7-3-4.jpg

  ▲昨日,江山经济开发区小学的孩子们头戴兔子首饰和同学一起把教室打扮得年味十足。图为孩子们在分享农历新年的相关知识。(周平艳 摄)

js2-7-3-5.jpg

  ▲2月6日,石门镇江郎幼儿园的老师们准备了写福字、抽福袋、捏福兔、沾福气等游戏,迎接小朋友们返园,让孩子快乐入园。(陈恺文 周 梨 摄)

js2-7-3-2.jpg

  ▲2月6日,塘源口小学将蓑衣、谷扇、打稻机等传统农具搬进校园。学生们通过互相介绍农具用途,增进对传统农具的了解,体会劳动人民的艰辛和智慧。(姜 娟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