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三村小区迎来“洁净美”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晨晨     时间:2022-11-04 07:09:12    「我要投稿

js11-4-2-2.jpg

整治前

js11-4-2-1.jpg

整治后

  今年初,虎山街道南门社区南区三村的许多居民反映,称该小区属老旧小区,存在环境卫生差、露天楼梯破损严重、前店后厨违章搭建现象严重等问题。

  今年5月,虎山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单位联动,对南区三村小区沿街前店后厨违建进行拆除。市住建局于7月对该地段进行施工,全面提升小区基础设施,告别“脏乱差”,迎来“洁净美”。“小区曾经垃圾遍地,车辆乱停放,现在路面宽敞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斑驳的墙面也被粉刷一新,党和政府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家住南区三村的陈女士说。 (周晨晨 文/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