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花城小区颜值大提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水娟     时间:2022-10-21 08:44:16    「我要投稿

js10-21-2-3.jpg

  ▲改造前

js10-21-2-2.jpg

  ▲改造后。

  今年初,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国际花城小区的很多居民反映,该小区路面破损,绿化带脏乱无序,停车位缺少,车辆乱停。市住建局获悉后,将国际花城小区纳入综合改造提升项目,3月开始小区整治提升,9月底基本完成。小区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坑坑洼洼的泥泞道路变身成了整洁宽敞的沥青路面;杂乱无序的绿化带经过整理后变成了青翠的草地;549个停车位得到了重新施划,规整有序,一排排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给居民带来了很大便利。(严水娟 文/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