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人,春花浪漫,一起去踏春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吴俊含     时间:2023-02-21 11:25:10    「我要投稿

  2月18日,记者先后来到西山梅泉书院、须江公园,只见公园内游客如织,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寻着春意来到公园踏春赏花,享受美好春光。

  漫步梅泉书院的梅园,争相开放的梅花散放出浓郁的香味,引得蜜蜂前来采蜜,一旁仿宋元风格的建筑错落有致,远远望去一幅宋元山水古画的意象。盛开的梅花在春风中摇曳,市民拿起手机合影留念;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因为在朋友圈上看到这边梅花非常漂亮,所以趁着周六,带着家人来公园踏春、爬山、赏花。”市民毛雄耀说。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地垫、餐布、野餐篮及可口食物,与小朋友一同沐浴在阳光下,享受浮生半日闲。

  随后,记者来到须江公园,大片应季植物随春萌芽,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如此美好的春日景色也吸引了新婚夫妇前来拍照纪念。“须江公园承载着江山人童年的回忆,最近天气刚刚回暖,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带着妻子来到这边拍照留念,一起感受这春日醉人的浪漫,也算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新郎徐承志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