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2022年“五水共治”考核攻坚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2-12-12 10:06:38    「我要投稿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治水办主任何日根主持召开2022年度江山市“五水共治”攻坚部署会。他强调,要分析形势,攻坚发力,全力冲刺“大禹鼎”金鼎。副市长、市治水办常务副主任徐骏参加。

image.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治水曝光短片《直击涉水乱象》;市治水办通报了考核分析情况;市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围绕考核指标依次作交流汇报。

  何日根指出,治水工作是江山的一张“金名片”,要紧抓不放,持续擦亮。今年的治水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扬优势、补短板,克难攻坚、迎头赶上、创优争先,确保我市治水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何日根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必胜决心,江山市已连续五年、累计六次获评全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县、区),为冲击金鼎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单位要继续保持,紧抓不放,紧盯不放,克难攻坚,创优争先。今年治水工作面上成效值得肯定,但在点上还要全面补短提升,如农村生活污水运维、城镇污水零直排提升工程,要找准问题原因,落实精准措施,持续巩固优势,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进展成效。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防止生猪养殖污染反弹。要对发现的问题,凝聚攻坚合力,细致分析考核指标,逐一对照,查漏补缺。要继续争创全省“五水共治”优秀市(县、区),实现“大禹鼎”金鼎目标。

  徐骏宣读了省治水办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工作考核优秀乡镇(街道)和江山市2021年度“五水共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文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