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山市委宣讲团走进石门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宣齐 嘉豪 若婷     时间:2022-12-12 10:27:25    「我要投稿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山市委宣讲团走进石门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集中宣讲会。石门镇村干部聆听了宣讲。

  “8090+”宣讲员陈美蓉以“无言的传承”为主题,通过讲述毛恺、毛子水等人的故事,动员全体干部将爱国与爱家相统一,注重党风、政风和家风建设,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领头雁宣讲员、塘源口乡洪福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扬东以“红、黄、绿”为切入点,分享了洪福村将乡村旅游与本地资源相结合,促进村民增收、奔向共同富裕的经验;最美江山人尹平讲述了举家奔赴沐川助力脱贫攻坚的真实故事,勉励基层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玉叶郎锋”宣讲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军宣讲的题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他以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为铺垫,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与意义。

  通过市委宣讲团成员精彩的宣讲,在场的镇村干部获益匪浅。石门镇干部毛雨龙对“无言的传承”感受颇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清漾村作为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家风传承尤为深刻。我们可以通过深入挖掘清漾村的家风传承,来促进基层治理。”石门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绘就5A石门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