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四都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程玭秀     时间:2022-12-12 10:28:07    「我要投稿

  近日,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四都镇四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宣讲员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结合我市乡镇实际发展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讲解和阐释。

  宣讲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务会议成员毛晶卉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讲解和阐释,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李坪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巫文欣以共享食堂、流感疫苗接种、解决群众用水难为例,指出共产党员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一直未变;贺村镇狮峰村党总支书记何军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狮峰村十年变化,分享农村工作的宝贵经验;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江山中学高级教师郑水菊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视角,阐述自己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及教育、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作用。

  四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下真功,勤于学深悟透,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守初心,乐于苦干实干,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站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要讲实际,善于深度融合,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工业强镇优势,挖掘文化特色,求真务实谋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