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闹!少年无证驾驶撞上护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通讯员:陈大才     时间:2022-08-16 14:38:45    「我要投稿

  日前,衢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指令,称G3京台高速江山段福建方向阳排尖隧道出口处有一辆小车碰撞护栏,车辆受损严重,人员情况不明。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车横在车道上,道路内侧有碰撞散落物,车辆头部受损严重,发动机几乎脱落,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开,所幸车上人员并未受伤,已转移至护栏外安全区域。

  驾驶员程某称,当天下午6时许,他驾驶车辆计划与朋友从开化出发去温州游玩,车辆进入G3京台高速阳排尖隧道前并未下雨,出隧道时发现天空下起了大雨,由于当时速度较快加上地面湿滑,车辆打滑撞上了护栏。执勤民警在调查事故过程中,驾驶员程某一直不出示驾驶证,问及年龄也闭口不谈。最终,执勤民警通过查询健康码得知程某身份信息,发现程某并没有驾驶证信息,属无证驾驶,且未满16周岁。

  执勤民警随即根据程某提供的电话,与其母亲取得联系。其母亲称,此前程某和家人说约了朋友打算坐高铁去温州看海,并不知道他找人代租了车辆,擅自开车上路。最终,执勤民警以“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扣留机动车,并要求程某与其母亲一同前往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无证驾驶危害性极大,驾驶人员由于驾驶技能、安全知识和心理素质不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