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后找家人顶包,刑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小俏     时间:2022-08-16 12:30:37    「我要投稿

  “我开的车,我老公不知道,我不敢告诉他……”近日,在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毛某某面对交警祝培森询问时淡定地回答。

  事故发生在当晚22时许,而报警时间却是在次日凌晨1时许,作为一名资深老交警,祝培森一眼看穿了毛某某的谎言,要求毛某某将她的丈夫叫到了现场。其丈夫毛某德赶到事故现场后,交警立即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43mg/100ml,有醉驾嫌疑。面对吹气结果,毛某德一再强调不是自己开的车。

  在事实铁证下,夫妻二人难圆其说。在交警严厉的批评下,两人深刻认识到提供虚假证言的严重后果。最终,毛某德如实交代了醉驾的犯罪事实。交警随即将其送至市人民医院进行血检。

  据了解,8月2日16时许,毛某德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去朋友家吃晚饭,席间喝了一些白酒及啤酒。当晚22时许,毛某德抱着侥幸心理,独自一人驾驶小车准备返回家中。刚行驶了100米左右,至贺村镇淤头河边附近路段时,在酒精的作用下,毛某德操作不当,致使车子在弯道处冲出路面,撞到了电线杆。猛烈撞击下,电线杆被撞断成了两截,车子的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无法行驶。所幸毛某德并未受伤,打开车门后从驾驶室爬了出来,第一时间联系了妻子,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驾驶人毛某德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