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升旗仪式丨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爱国教育不停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菊芬     时间:2022-08-15 16:58:22    「我要投稿

A1 .jpg

  为铭记中国人民抗日民族解放战争的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8月15日,江山市城南小学大队部线上集结全体少先队员,在暑期居家期间开展 “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线上升旗仪式。

图片1.pn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云端”冉冉升起,队员们纷纷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四(8)班郑焱兮、祝尔迪、吴泓霖作国旗下演讲《铭记历史,少年图强》,呼吁同学们刻苦学习,自立图强,不忘苦难过去,不负先辈遗志,做一名为人智、学识富、本领强、持续进步的中华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少年力量!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的感人事迹,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一代先烈的成长历程中,感悟革命先辈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与伟大的抗战精神。

图片2.png

  此次线上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的爱国精神得到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用智慧和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昌盛!

 图片3.pn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