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创文快报(第285期)|监督哨:景区不文明现象煞风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8-05 15:32:02    「我要投稿


  8月1日10时,石门镇清漾景区游人如织。记者发现,景区内大部分游客能做到爱护景区环境卫生、遵守景区公共秩序,但也有一些不和谐的画面出现。

  在清漾毛氏祖宅入口,虽然走道两侧都划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记者仍然看到几辆电动自行车不按提示,随意停放在路边。沿着小道走去,景区内多处区域设置文明标语标识牌,但在绿化带内还是发现了不少游客扔下的烟头、废弃纸屑等垃圾,垃圾桶旁边也能见到矿泉水瓶被随意丢在地面。这些现象不仅与周围的美景格格不入,也增加了景区保洁人员的工作量。

  青山绿水间,景区内还有个别游客控制不住烟瘾,或是坐在草坪上,或是走在路上,自顾自地“吞云吐雾”。这不但破坏了景区的环境,也影响了其他人的旅游体验。

  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显文明。希望广大游客朋友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做到文明旅游,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旅游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