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70余幅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带你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时间:2022-08-05 12:11:17    「我要投稿



  重温红色岁月,赓续精神血脉。8月3日上午,在江山市“文艺之家”西塘展览厅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江山市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拉开帷幕,本次展出为期半个月。

  《建党伟业》《四渡赤水》《重庆谈判》《开国大典》……此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红色经典电影海报、500多册红色连环画以及电影刊物,这些展品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和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观展的市民或认真听讲解,或驻足阅览。为了让海报展更具感染力,从事电影放映和影院经营管理工作40多年的刘士杰放映了红色电影《浴血大别山》。一个个鲜活的银幕形象把人们带入其中,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情怀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特意带了10多名学生来实地观摩红色经典电影海报,里面的人物形象非常高大,能给孩子们带来无穷的力量。”江山二中老师罗芬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