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百岁老人,他们在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2-08-04 15:59:07    「我要投稿


  为推进我市“中国长寿之乡”创建工作,连日来,我市康养联合体试点建设单位——江山华驰养老护理院,开展为百岁老人免费义诊及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居住在市区民声路的一位百岁老人时,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血压测量,发现这位百岁老人虽然身体看上去无恙,但血压却超出正常值很多。工作人员提醒老人及家属,平时要注意多观察血压值变化,控制好血压。

  在位于江山农贸城的一位百岁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为她进行免费护理和更换药物。记者了解到,由于长期卧病在床,老人身上出现多处溃烂。在给老人免费清洗伤口和更换药物的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家属平时要正确处理伤口,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医院。

  江山华驰养老护理院积极探索“康复医疗+养老”模式,满足老年人对康养服务的需求,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等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感和获得感。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98岁以上老人100余人,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免费护理等服务。

  该院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他们将常态化上门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同时把覆盖面拓展至90岁以上急需帮助和护理的老人以及其他一些生活困难的老年残疾人群体,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长寿之乡”创建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