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口大综合一体化执法中心启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巍巍 一飞     时间:2022-08-03 10:30:25    「我要投稿


  8月2日上午,峡口大综合一体化执法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宣布执法中心启用,并同与会嘉宾一道为执法中心揭牌。

  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更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共同富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实践。峡口镇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试点乡镇之一,此次峡口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中心的落成,既是响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地的关键之举,也标志着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峡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践行为民服务的改革初衷,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规范提升,让中心运作“转起来”,在执法广度上再探索,推进执法与治理深度融合,正确处理好执法与监管的关系,优化方式方法,实现规范执法、联合执法、柔性执法。要强化协调联动,让中心作用“活起来”,建立问题统一处置闭环机制,健全部门、片区乡镇之间的常态化联合执法等协作配合制度,破解“权责交叉、多头执法”问题。要突出工作实效,让中心品牌“亮起来”,深化整体智治理念,持续优化指挥平台功能,打造全流程智慧执法系统,并在具体实践中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温度、丰富监督维度、扩大守法广度。

  启用仪式结束后,何日根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峡口片区基层治理联动工作站(联勤警务室)、浙江江山六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和江山小米家居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