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盲道大修整,让盲道无“盲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陈致远     时间:2022-08-03 10:31:00    「我要投稿


  日前,《今日江山报道了市区多处盲道、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缺失、设计不合理等问题。对此,市住建局市政处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无障碍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的同时,让行人出行无障碍。

  在市区解放路改造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破除人行道路面,准备进行管线铺设,等全部完工后,这里的无障碍设施也将按规范重新铺装。此外,市住建局市政处也加派人手排查设计不合理的无障碍设施。“巡查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部分路段人行道入口处未设置缘石坡道,我们将要求施工方统一整改,增设缘石坡道。”市政处干部凌伟荣说。

  针对盲道破损,盲道断连,井盖、线杆、配电箱等设施距离盲道过近,盲道起点、终点处无提示盲点等问题,市住建局市政处也将制订解决方案,进行集中维护整改。“针对前期临时贴上的盲道胶皮,我们也会安排人员重新铺设盲道砖,争取在半个月内全部整改到位。”凌伟荣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