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经济型人才“政企同育”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王慧庆     时间:2022-08-03 14:52:40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经济型人才“政企同育”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近年来,我市深耕职业经理人培育和发展,加快培育“懂经济、会创新、善服务”的经济管理人才队伍。2017年9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中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认证试点,成为首家授牌试点基地。2018年,我市成功举办了首期“政企同育”培训班,让经济型干部与经济主体实现“同班学习”“政企互动”“共同成长”,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为二期班学员发放了资质评价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参加第三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祝福,并希望学员们学无止境、登高望远,以培训班为起点,把学习作为个人立身之本、成才之道、治企之基,争当学习型企业家、学习型干部。要增强信心、勇立潮头,以推动经济发展为己任,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工作领域,在“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举行了省职协“企业同学圈”启动仪式、市职协人才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