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虎山街道东门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诵读比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时间:2022-08-03 14:53:58    「我要投稿



  近日,虎山街道东门社区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少儿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以诵读的方式诠释爱国之理,砥砺爱国之志,激励爱国之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等主题,《英雄》《我爱我的祖国》《沁园春·长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吃水不忘挖井人》等一篇篇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诗歌诵读作品依次展演,他们声情并茂地朗诵,表达了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我今天诵读的题目是《祖国我爱你》,这篇更能表现出我热爱祖国之情。”选手吴佳纯穿着“公主裙”开心地说,“我准备了一个星期,每天都会诵读。因为是红色的主题,今天我还特意穿上了最喜欢的裙子参赛。”

  据了解,为帮助辖区低保低边家庭和双职工家庭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东门社区开展了“暑期托管 睦邻助学”志愿活动,本次参加比赛的13名选手均来自公益托管班。“我们举办这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是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情怀。”东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小菊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