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同台宣讲 共谱红色教育新篇章——江山市关工委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通讯员:汪伶俐    作者:     时间:2022-08-03 10:28:24    「我要投稿

A1 .jpg

  近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叶友彩和长台初中8090宣讲团的王倩一起为长台初中200余名学生作“红船领航成长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叶友彩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从一个山里娃成长为一名人民老师的思想历程和切身经历,她的宣讲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名学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图片 1.png

  王倩老师通过党史小故事微党课的形式,让现场学生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高尚品格和无私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

 图片 4.png

  这只是市关工委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市关工委坚持“一年一主题”,组织全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宣讲团、讲师团成员深入学校、乡村、社区等,持之以恒开展红色宣讲、红色阅读、红色研学、主题征文演讲等有利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实践活动,不断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传统纪念日和重要节日,开展家风家训、国学经典、民俗表演等传统文化活动,加深未成年人对我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与感受。围绕清明节、国家公祭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勇挑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2 拷贝.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