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税务局直播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康洪 严航烜     时间:2022-07-22 12:58:18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税务局负责人通过“江山税务纳税人学堂”向纳税人缴费人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讲直播,助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好享受国家税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宣讲内容分两方面,一方面是讲解今年国家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包括2022年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等13项税费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是宣讲税务局推出的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四大举措,包括促进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拓宽税收宣传阵地等内容,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宣讲直播结束后,市税务局负责人还在直播间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对他们提出的税收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