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酒店开业、商业街加快推进……江郎山度假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林颜丽     时间:2022-07-22 14:46:37    「我要投稿


  昨日,记者在江郎山脚下的江郎山花间岭·云端觅境酒店看到,现场前来办理旅游住宿的游客络绎不绝,在青山绿水间享受夏日清凉,悠闲度假。“虽然是刚开业,但连续3天达到了100%的出租率,且开业当天,餐饮包厢及餐厅外场餐位全部被预订。”云端觅境酒店负责人说,目前客源主要是会员及网络OTA客人,酒店的无边泳池、草坪露营烧烤、儿童娱乐设施(儿童高尔夫、草坪足球、套圈)等得到了消费者青睐,成了“暑假爆款”。

  江郎山花间岭·云端觅境酒店项目投资3000万元,于6月底完工,7月2日正式开业。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文旅局指派专人进行对接,从设计方案会审、业态指导到项目验收等环节全流程跟进,确保项目早完成、快营业。

  今年以来,江山市强化全省重大文化项目投资,狠抓江郎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及周边文旅项目建设,春风江山宋风商业街等一批文旅项目纷纷加快推进,部分项目已竣工验收,进入招商或对外营业阶段。

  在春风江山文旅度假区的宋风商业街,一幢幢精致典雅的宋朝风格房屋映入眼帘,1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已竣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扎木栅栏、补植绿化、营造氛围等后续工作,目前已进入火热招商中,街区内已有店铺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我市旅游中轴线上及江郎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能有机串联起江郎山、清漾等景区。项目充分考虑我市的历史文脉,用宋韵的建筑承载“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业态,结合乡村田园、居民社区、旅游度假,形成核心为“城”、稻田为“村”、街巷为“镇”的三重建筑尺度。“项目建成后,将拥有65间商铺、240间酒店客房、150间民宿客房,直接带来就业岗位800多个,间接带动4000多个就业岗位。”春风江山文旅度假区业务板块负责人说,目前春风江山文旅度假区的酒店、高端民宿、亲子乐园等子项目也在加快推进,预计将于2023年10月试营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